基地台釀31人致癌? 民眾陳情

 / 台北市

  電磁波到底會不會危害身體健康,至今沒有科學證明,不過嘉義嘉南有三個社區居民,三年半來有31人罹癌過世,居民強烈懷疑禍首就是嘉南教會,幾年前架設的九支基地台,大批居民一大早北上到行政院前下跪抗議。

  拿著父親遺照跪在大太陽下,郭小姐哭訴,老爸爸肝癌才剛過世,自己又被醫生證實罹患淋巴癌,一切都是住家附近基地台害的。

  郭小姐背後50多位居民跟她住在同一社區,特地從嘉義北上發出怒吼,自從3年前半前社區前的嘉南教會架設9支手機基地台發射器後,社區居民有開始感到身體不適,耳邊還常出現嗡嗡嗡的電波干擾聲,加上3年來有31人癌症世,讓他們強烈懷疑,禍首就是電磁波。
 
  不過有電磁波困擾的不只不一般百姓,環保聯盟發現,總統女兒和金孫現在住的台大美學院,對面大樓頂樓就有14支基地台發射器,發出的電磁波平均值高達了4萬多微瓦,台大美學院騎樓也測出了1萬到8千微瓦。

  根據加拿大的標準,每平方公尺電磁波應該在1微瓦以內,台大美學院已經超過安全值1萬倍以上,連總統金孫身陷電磁波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