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飆公公 傳特勤自請記過

 / 台北市

  總統女兒陳幸妤,日前當著鏡頭,大罵公公趙玉柱,過程之中,媒體幾乎是貼身採訪,不過現在卻傳出,國安局不滿隨扈,沒有善盡隔離保護的責任,要求特勤中心副指揮官許立孟,自請處分記兩小過,不過國安局澄清,的確有檢討隨扈做法,但絕對沒有紀過懲處任何人!

  陳幸妤大罵公公的畫面,連日來,透過媒體強力播放,陳幸妤幾乎是貼著麥克風講話!幾個小時候,各家媒體更是出動人海戰術,將陳幸妤團團圍住!

  陳幸妤當時大罵公公的時候,和記者之間距離幾乎不到三十公分,因為陳幸妤一向低調,不喜歡隨扈跟著,發飆當天,只有一名隨扈跟著,也不敢靠太近!只能遠遠看著陳醫師發飆,就在陳幸妤飆完之後隔天,陳幸妤人沒到,五名隨扈已經先來維持秩序!

  陳幸妤和記者至少保持一公尺距離,想要靠近一步採訪,根本不可能,會有這麼大的轉變,傳出是因為總統的一通電話,打到國安局,質問為何特勤中隊,沒有規劃好採訪動線?隔天果然陣仗大不同!

  只是如今更扯出,國安局要求特勤中隊副指揮官自請處分,許立孟上午打破沈默,連忙否認!許立孟說,國安局確實已經針對隨扈值勤,深入檢討,但絕對沒有針對任何人懲處,外界就不要胡亂瞎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