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境美國 陳總統身貼"入聯"貼紙

  陳總統出訪中南美洲行程,在台北時間二十一日晚間七點四十分,已經降落在阿拉斯加,進行過境加油。不過陳總統並沒有下飛機,反倒是在身上貼了推動入聯公投的貼紙,用行動向美國表達抗議。

  阿拉斯加的夜景就在眼前,不過陳總統以及所有的隨行官員,通通沒有下飛機。反倒是拿出公投入聯的貼紙往身上貼,大家要用行動來向美國表達抗議。

  這次過境美國,只能在阿拉斯加的機場,短暫停留五十分鐘過境加油,待遇比起以往縮水許多,陳總統乾脆不下飛機,守住台灣尊嚴。反倒是AIT榮譽主席浦威廉走上飛機,和陳總統會談,陳總統藉此向美方表達堅定的立場。這次坐華航班機出訪,剛好遇到前一天華航飛機爆炸,陳總統反倒是幫華航加油打氣。

  華航董事長這次也跟著陳總統出訪,用行動掛保證,飛行不會出狀況!總統行程絕對安全。記者夏德桔連源濱安克拉治市採訪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