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幸妤隨扈打人 總統:將懲處!

 / 台北市

  總統女兒陳幸妤隨扈,昨天疑似毆打攝影記者,引發國安局人員執勤過當的爭議!隔了一天,陳總統今天南下視察表示,特勤中心會針對相關人員進行懲處!

  國安局隨扈跟記者一碰到面就又槓上,記者急著要往前衝,趕緊拍,但是隨扈就是擋駕,記者說:「我們不能過去!你們也不要讓我們拍不到!」隨扈趕緊說:「當然當然!我們就是站在這邊!沒有問題!」總統千金陳幸妤還沒到,國安局隨扈已經先來打點,協調大家,等一下陳幸妤到了,只能遠拍,不要衝上前!

  前一天爆發媒體推擠採訪,疑似隨扈出拳毆打記者之後,國安局今天擺開大陣仗,人員由七人變成十多人,連內湖分局副分局長都前來關切,就怕再有閃失!

  仔細看,廂型車上還有另一群隨扈,拿著攝影機,對著現場採訪記者反蒐證!特勤中心疑似毆打記者風波引發爭議,陳總統表示,特勤中心會處份的,記者問陳總統打人的事情,他馬上回應:「這特勤中心他們會處理的問題,好不好?他們一定會懲處!」

  原本堅持還要調查的國安局,就在陳總統說完話後幾個小時國安局表示帶班幹部未遵照「警衛對象不願接受採訪,應為之排除干擾」之原則,掌握情勢國安局給予行政處分,對於執勤人員有沒有毆打記者的事情?國安局表示還在調查中,國安局緊急回應,希望儘速平息隨扈執勤過當的風波!(記者郭怡岑、汪智聰、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