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無罪 綠委大罵司法已死

 / 台北市

  宣判結果出爐, 陳水扁總統第一時間表示對審理中案件不做評論,但呼籲民進黨要團結;而呂副總統則說三審定讞才算數。全程緊盯電視轉播的民進黨立委情緒激動,大罵司法已死,還拿出時鐘,為司法送終。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拿起時鐘就往地上摔,大喊「司法死了啦!司法死了啦!我們要給司法送終,法院是在心虛什麼?法院是在怕什麼?可惡啦!」把原本要送給法院的鐘,當場砸爛,王世堅率領大批綠營支持者,到台北地院踢館,為司法送終。

  其他民進黨黨內同志,一早就緊盯電視轉播,確定馬英九一審無罪,立刻大陣仗伺候,猛批司法放水,立委高建智就說:「今天真的是台灣司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也就是證明台灣的司法官,有的都是國民黨的走狗!」謝欣霓則說:「我們很清楚的知道了,法院真的是國民黨開的。」

  綠軍立委首先開砲,緊接著民進黨主席游錫堃則是說:「真的是萬方有罪,馬英九無罪!」陳總統呂副總統儘管行程滿檔,也早就有備而來,陳水扁總統說:「對於仍然還在繫屬中的案件,我們不做任何的評論,我們不能夠利用別人的犯錯,我們自己來得利,而是我們要讓人民感動。」呂秀蓮副總統說:「大家互相尊重司法,司法當然包括,法院也包括,檢察單位也包括,三審定讞才算數,謝謝。」

  民進黨緊急危機處理,一致對外,就怕馬英九暫時解套對謝蘇配造成衝擊。(郭鎧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