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峰峰谷路崩塌 下陷三層樓高

  中縣霧峰鄉昨天下午一場大雨,導致峰谷路路面大坍塌,下陷足足三層樓高,公務單位緊急封閉道路,禁止人車通行,不過,由於現在正是龍眼採收期,不少農民為了查看農作物,還是冒險通行!

  大一個窟窿,就在馬路的正中央,原本兩線道寬闊道路,有一大半下陷,原本路旁的水泥護欄也坍塌,直直往後頭倒,大洞裡沙石、柏油路混在一起,看了真危險!為了安全起見,縣府單位圍起封鎖線,禁止通行,但騎著摩托車的農民,卻完全視若無睹!急著上山查看農作物。

  一輛輛摩托車,拉高了封鎖線趕快通行,龍眼採收期農民說他們根本不能等,儘管還有其他的替代路可以走,但就是得多花時間,村長說施工單位明顯偷工減料,不然為什麼,才下一場大雨,路就會應聲倒塌。

  有的農民,在封鎖線外焦急張望,而峰谷路內還有三個村,將近一百人,因為這條道路封閉,生活受到影響,看著路裂縫就像蜘蛛網般散開,居民說還好當時沒人經過!(徐培薇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