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結核夫婦送金門 全縣狀況外

 / 金門縣

  但問題是肺結核夫婦從中國專船送到金門,疾管人員全副武裝,過程保密到家,金門縣從上到下的防護大不同,因為從縣長到縣民都是狀況外事後才知道,很生氣認為疾管局不尊重金門縣!

  運送肺結核夫婦的船一到,戴口罩的疾管人員陪同上岸,坐上救護車,整個過程相當快速、保密,雖然事先一而再,再而三呼籲民眾不要過度驚慌,但運送過程完全沒有告知金門縣。

  來看這載送病人的過程,疾管人員是全副武裝,一般民眾經過,是啥米攏不知!等到人都進醫院治療,發現一堆記者採訪時才知道,讓金門縣民的反應,從驚訝,轉而不滿!

  疾管人員照到了病患的人權,卻徹底忽略了金門縣民的人權,金門縣長李炷烽是標準的老大不高興,不過不滿歸不滿,金門人還是很配合的,出船載送病患,問他會不會擔心被傳染,他說不怕,頭上這兩個字,說明他來自大膽,當然膽大,不過,更大膽的是不知道是縣政府還是疾管單位,從頭到尾,都讓金門縣民眾,成了不知情的一群!(李文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