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王入聯不同調 謝長廷笑話嘲諷

 / 台北市

  美方強烈反對台灣入聯公投,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有意邀請朝野領袖,商討撤回公投案,不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說,國民黨的提案可以解決問題,馬王不同調,看在對手謝長廷眼裡,則猛說冷笑話,刺國民黨內部先統一意見再說!

  國民黨副主席詹春伯娶媳婦,馬王再度同台,不過氣氛卻有點僵,因為王金平有意邀請朝野領袖,商量撤回入聯公投案,當然也包括國民黨版本,讓馬王關係緊張。

  馬王又不同調,同一時間,民進黨總統提名人謝長廷,到貓空跟茶農座談,一說到馬英九,先來一段冷笑話。然後再猛虧馬英九任內建設,隨即話鋒一轉,入公投該不該撤,國民黨先搞定自家人再說。

  馬王各有立場,讓謝長廷逮到機會,見縫插針。九月十五日,藍綠各自動員民眾上街頭,宣傳入聯或是返聯公投,雖然王金平還是會參加國民黨遊行,但是這番撤案論調,勢必引發另一波內部矛盾。(記者郭鎧、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