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聯合國園遊會 府前登場

 / 台北市

  總統府前廣場上午舉辦熱氣球升空,前進聯合國園遊會,為政府入聯公投暖身!副總統表示,雖然陳總統這次以台灣國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困難重重,不過大家不要氣餒,對於政府大動作宣傳,以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 國民黨反批不切實際。

  大大的熱氣球,上面寫著un for taiwan字眼,政府大張旗鼓的宣傳台灣名義加入聯合國公投,出席活動的府院高層,更以棒球堆積成加入聯合國英文字樣,總統府前廣場,到處是超大型宣傳看板,所有的努力, 就是要讓世界知道,台灣入聯的決心。

  出席這場活動的副總統呂秀蓮,表示台灣加入聯合國雖然一時不能看到成果, 大家要氣餒,同時也反批國民黨台灣入聯沒有重返問題。

  對於副總統的話,國民黨很不以為然。為了推動台灣加入聯合國公投,今天一整天活動可是滿檔,下午不僅有908台灣國將在台北101前廣場舉辦萬人遊行升旗典禮,晚間228公園還有一場台灣魂音樂會,唱作俱佳的新聞局長謝志偉夫婦,將是晚會的表演貴賓(郭怡岑 陳君豪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