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接民進黨主席?十月中旬揭曉

 / 台北市

  民進黨正常國家決議文引發軒然大波,請辭黨主席整整失蹤五天的游前主席,下午終於現身,他說爭議應該落幕。至於民進黨主席誰來做?游認為陳總統回任比較適當,不過陳總統卻說,副總統呂秀蓮是代理民進黨主席的適合人選。誰接民進黨主席?預計最快可能得等十月中旬陳總統出訪南太平洋友邦回國後,就能大勢底定。

  整整五天完全迴避媒體,游特地理了頭髮,一身輕鬆裝扮,請辭走人後首度現身。游前主席:「全代會之後,應該相關議題的爭議應該告一段落,我是贊成總統回任(黨主席),回任也是完全依照黨的機制跟制度!」

  黨主席誰接棒,游很在意,臨時透過僚通知媒體,在民進黨中央樓下接受採訪。提到為了決議文憂憤成疾同樣避不見面的謝長廷,游一臉尷尬,硬擠出一句場面話:「祝福謝總統候選人早日康復,輔選也要人家願意我輔選、希望我幫忙才能輔選!」

  話說的酸溜溜,而陳總統有沒有可能回任?還是由總統府秘書長葉菊蘭直接接棒?三日民進黨中常會上將討論游不接受慰留後黨中央處理方案,也可能推舉代理黨主席或直接共推新主席。(郭鎧 郭怡岑 陳君豪 吳育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