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志偉vs.郭子乾 模仿搞笑十足

 / 台北市

  愛搞笑的新聞局長謝志偉, 碰上模仿高手郭子乾, 兩人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在一場頒獎典禮上,他們將要一起頒獎。而上午先碰面培養默契,還互相模仿對方非常逗趣。

  首次見面,先禮後兵,一位是史上最愛搞笑新聞局長,另一位是演藝圈模仿高手,兩強相遇,立刻給對方好看。

  新聞局長謝志偉:「各位觀眾大家好,我是全民大悶鍋郭子乾,今天我站在這裡是為了入聯合國,所以Take it easy Don't worry Be happy,團結才會有勝利春天才會開花蕊,現在請謝志偉講幾句話。」藝人郭子乾:「我是新聞局長謝志偉,看到謝志偉男人不後悔,看到謝志偉女人會變美,我是謝志偉謝謝,要用什麼來形容比較好,好像過動兒。」

  臨時來上一段模仿秀,面對全身都是表演細胞的郭子乾,謝志偉絕不認輸,大秀搞笑功夫,兩回合交手,不相上下,原來謝志偉和郭子乾即將在月底一場,有線電視金視獎頒獎典禮上客串表演,先培養培養默契,為活動暖暖身。(郭鎧 張晃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