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打盹 睡相上鏡頭!

 / 台北市

  教育部長杜正勝否認打瞌睡,不過打瞌睡有這麼嚴重嗎?今天在立法院,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也忍不住閉目養神。其實政治人物不分黨派,像是馬英九、宋楚瑜,甚至是陳總統,都曾經因為行程滿檔吃不消,在公開場合打起瞌睡。

  上午立院備詢,閉目養神的可不只有杜部長,看農委會主委蘇嘉全全身放鬆,一兩分鐘之後突然驚醒,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主委可能是勘災累過頭了。說到官員開會打瞌睡,怎麼睡?那要各憑本事。

  像是陳總統聽簡報打個小盹,但是該致詞的時候,也毫不含糊;馬英九在台北市長任內,聆聽總統元旦文告時,也不小心睡著了;還有宋楚瑜在倒扁現場,邊靜坐邊補眠。挑燈夜戰,立委睡翻天,連閣員打瞌睡都不是祕密。

  其實說到官員開會打瞌睡有那麼嚴重嗎?還記得民國九十二年的這個現場,阿媽級的立委許榮淑當時攤在椅子上,以為睡著了,後來才知原來是高血壓昏倒;眾人這才七手八腳,讓她躺平送醫急救。閉目養神,到底有沒有睡著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些辛勞的官員們,身體要保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