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活動滿檔 馬謝隔空交火

 / 高雄市

  馬謝兩人再次隔空交火。謝長廷下午出席高雄萬年祭並且下象棋,結果謝長廷一出手就用車吃掉馬,而且還哈哈大笑;馬英九則是諷刺謝長廷的豬狗理論,是逃避經濟衰退問題。

  就算是超大象棋盤,也是起手無回大丈夫,謝長廷一出手就很嗆的,用車幹掉馬,這動作中的涵義雖然嘴巴不講,但是大家心理都有數。現場民眾:「喔!馬被吃掉囉!一隻黑馬被吃掉了!」

  謝長廷下辯論戰帖給馬英九,兩人為了入聯問題隔空交火好幾回。謝長廷一句台灣人民不是豬跟狗,不是吃飽就好的談話,讓馬謝再一次又開始口水大戰。

  馬英九:「人民不是豬狗雞,人民要過好生活,只有經濟贏,台灣才會贏!」謝長廷:「經濟很重要,但是尊嚴也很重要,國格也很重要,馬英九不要模糊焦點!」

  儘管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東,不過自從謝長廷一出關,馬謝互相嗆聲,戰火就從沒停過。謝長廷的這一步棋,就像是車吃馬一樣強勢,只是下一步棋,辯論大會如果真的要舉辦了,能不能有將帥氣勢,大家等著看。(陳君毅 張夢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