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國家決議文 馬英九嘲諷多餘

 / 台北市

  民進黨全代會氣氛肅殺,不過對手馬蕭配冷眼看待,馬英九酸了民進黨的正常國家決議文,是領導人不正常!

  下鄉強力拉選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星期天依舊馬不停蹄,不過選舉越近,面對對手馬英九口氣就越強硬,除了酸民進黨的正常國家決議文很多餘、是國家領導人不正常,還分化對手國政歸扁,選舉歸謝的口號。

  馬英九:「陳總統在2000年說過一次做不到,2004年又說做不到,2008年還有人說同樣的話,我們相信也做不到,只不是說給選民聽聽而已!」

  而馬英九的副手蕭萬長也不惶多讓,在台北的座談會,四兩撥千斤反擊對手的全代會。蕭萬長:「2000年的選舉,所以有1999年的決議文出來,他又為了明年的選舉又弄出一個決議文,玩的這個兩手政策,我想人民會看清楚的!」

  是不是兩手政策,選民還有得瞧,不過民進黨天王立場腳步還沒站穩,國民黨內外已經團結一致,砲口對準綠營,抓準機會,就是一陣猛攻。(李慧芝 薛松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