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安滴水不漏 破除嗆扁魔咒

 / 台北市

  維安滴水不漏 破除嗆扁魔咒高物價高民怨,總統這幾天幾乎公開行程,幾乎天天被嗆聲!今天終於破除嗆聲魔咒,在維安人員強力戒備之下,今天所有總統的每一場演講,總算沒被人打斷!不過,幾天來,總統隨扈值勤,甚至出現過肩摔,立委破口大罵,被摔的這位同學,下午也現身說法

  趕在陳總統行程之前,隨扈已經就定位,耳機隨時掌握情資,眼神銳利四處搜尋,安檢也務必做到滴水不露,就連媒體也希望全部限制在同一個攝影點,以免又有什麼抗議的漏網鏡頭被拍到。層層維安之下,陳總統連續四天被嗆聲的魔咒似乎解除,整個行程順利結束。

  光是陳總統抗議事件四天共六次,隨扈驅散民眾方式越來越粗暴,又拉、又拖,還一把扳倒在地。苦主就是這位目前在中研院做研究助理的青年樂生聯盟黃同學,用過肩摔對付民眾,給人大炮打小鳥的不良觀感,國安局則發出新聞稿表示,要求執行勤務不得過當,對於過當行為將虛心接受各界指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