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二審定讞 陳菊黃俊英有信心

 / 高雄市

  另外,高雄市長選舉訴訟,將在下午四點宣判。您可能還記得,在六月中,一審的宣判結果是選舉有效,但是陳菊當選無效,因此,今天的判決結果,攸關陳菊能不能續任市長。而在宣判之前,陳菊和黃俊英都說,對自己很有信心。

  力挺陳菊市長的民進黨議員排排站,集體幫陳菊加油打氣,讓陳菊連日來略顯疲憊的臉上,綻放出溫暖的笑容,距離二審宣判倒數計時,陳菊的心情是賣擱問阿。

  陳菊強調輸贏她都有心裡準備,照常出席議會備詢,黃俊英陣營則是開會討論,下午宣判要準備大電視機在服務處給支持者看。

  黃俊英不改學者風範,希望不管二審宣判是輸是贏,高雄市民都能尊重司法,保持冷靜,倒是警方大陣仗部屬二千多名警力戒備。警方大陣仗部屬二千多名警力戒備。

  高雄高分院周邊三條路,架了三百七十個拒馬,高雄高分院也緊張,主動要求警方保護三位承審法官蔡文貴、黃科瑜與徐文祥的人身安全,創下司法史上第一件因為宣判請求保護法官的案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