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拿3萬交保 游月霞聲淚俱下

 / 台北市

  前立委游月霞,因為誹謗詐欺兩件官司沒有出庭而遭到通緝,兩年來在外面到處藏匿,不過警方昨天意外,在東區將她逮捕,她的前夫立委陳朝容帶著兩人生的女兒,到法院幫她繳三萬元保釋金,法院並限制住居,而游月霞交保後見到熟悉的家人,還是忍不住哭了。

  披頭散髮連妝都沒畫,游月霞再次曝光,已經沒有以前問政時的意氣風發,逃亡兩年的生活,讓游月霞臉頰還有身形,明顯消瘦許多。在地檢署,經過兩個半小時的複訊,因為前夫,也是立委的陳朝容第一時間趕來幫她辦交保,讓游月霞可以走出法院,原本是開心的露出笑容,但一看到前夫跟女兒,當場痛哭流涕。

  但當游月霞被問到身上背著誹謗跟詐欺的案子,因為沒有出庭而被通緝時,游月霞也替自己喊冤。律師也強調,被限制住居的,游月霞會配合法院偵辦。

  至於兩個人生的女兒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看到媽媽落魄的模樣,相當難過,躲在爸爸懷裡哭泣。

  事實上,游月霞在擔任立委時,常常語出驚人,曾經罵陸委會主委蔡英文是處女,更因為誹謗民進黨立委周雅淑,吃上誹謗官司,被檢方起訴6個月。

  今年四十七歲的游月霞,目前還在外欠債,又吃上詐欺官司,一日在東區某大樓的套房被逮捕時,警方一時認不出來,還以為她是大陸偷渡客。本來是風光立委,卻淪為通緝犯,游月霞怎麼樣都想不到,會落得這樣的下場。(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