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波生理食鹽水 一袋要價八千元

 / 台北市

  號稱可以治百病的奈波水又有新花招。這次是姊妹商品「奈波生理食鹽水」,號稱透過注射打進體內就可以活化血液,解決各種疑難雜症。一袋生理食鹽水要價八千元,是市售食鹽水的兩百倍,被害人出面指控不但沒用,還讓他身體越來越差。

  這一包生理食鹽水,看起來就跟外面隨處可以買到的食鹽水沒有任何不同,藥房裡賣的食鹽水,一包三十五元,不過這一包可要八千元。購買的民眾說,業者告訴她這是經過能量轉換後的奈波食鹽水,可以活化血液、治療各種疑難雜症,但是她花了大錢,卻是越使用健康越糟糕。

  受害民眾:「他也沒有說太多,只說喝喝看就知道,果我喝了兩瓶就開始吐,還產生休克,我就不要再喝了,喝了之後我整個沒有辦法排尿,也沒有辦法流汗!」

  民眾指控,要用這樣的食鹽水,還得到總公司由專人安排施打注射,甚至在注射前還得簽下切結書,表示日後若發生醫療糾紛,後果自行負責,當事人願意放棄民刑事追訴權。

  前立委段宜康:「沒有得到好轉的話,因為這樣發生了身體的嚴重反應,簽了這個切結書,你放棄了所有的追訴權,所以我們看到的是蔡富貴其實設計的,他想的很多,他把後面有可能他必須要擔負的責任通通排除掉。」

  喝下去沒療效,身體卻越搞越糟,會不會又是打著醫療的名義欺騙民眾,民代出面揭發,衛生局也已經深入調查。(郭怡君 魏台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