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德美胸痛送醫 發出病危通知

 / 高雄市

  高雄市前議長朱安雄的太太前立委吳德美,因為胸部疼痛送高雄榮總,院方擔心她受感染及大出血,已將她轉入加護病房,發出病危通知。曾經是高雄三大家族之一的朱家,在朱安雄逃亡、企業被列為欠稅大戶之後,吳德美心力交瘁,這次生病,令家人十分擔心。

  前高雄市議長朱安雄的太太吳德美,五前年她為了丈夫涉嫌賄選的官司,進出法院奔波,雖然擁有前立委的頭銜,還有安鋒集團的事業,不過為了丈夫的逃亡,吳德美看起來神情憔悴。沒想到的是,颱風夜吳德美緊急送醫,住進加護病房,她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加上先前的白血球血小板過低,更引發心臟胸痛,病因不明。

  吳德美送進醫院,曾擔任高雄市議員的女兒朱挺珊,低調感謝外界關心。回首朱安雄還有吳德美,夫妻倆政壇風光十多年,但是在賄選案之後,隨著朱安雄逃亡海外,吳德美只能母代父職撐起一切,今年初銀行又公佈旗下安鋒集團積欠3.29億元是呆帳大戶,歷經一連串風雨起伏,吳德美這次生病,讓曾經是高雄三大家族朱家,更陷困境。(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