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選舉! 蔡正元固票 徐國勇拔樁

 / 台北市

  台北市第四選區以民進黨徐國勇和國民黨蔡正元對決戰況激烈。在藍大於綠的優勢下,蔡正元主攻基層,穩住票源。而民進黨徐國勇基本盤雖然略輸一籌,不過檯面下的拔樁動作頻頻,氣勢急起直追蔡正元。

  和基層鄉里長座談,蔡正元一會兒批對手,一會兒批執政黨。國民黨參選人蔡正元,藉著國民黨地方組織綿密的優勢,到投票前準備展開三百場地方座談,大打組織戰,以面對面零距離的方式,搶攻選民的心。

  相較於蔡正元,爭取第二屆立委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徐國勇,則是靠著打馬,增加選民對他的印象,不管是在立法院嚴辭批馬,或是和左鄰右舍親切話家常,面對藍大綠小的環境,徐國勇只能鴨子划水,勤訪基層,見機拔樁。

  藍綠參選人表面上勢均力敵,檯面下暗潮洶湧,對國民黨蔡正元來說,前中影副董事長莊婉均,打著端正選風的名義投入選戰,也為泛藍在內湖南港區的選情,投下變數。(郭怡岑 連源濱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