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守信義區 費鴻泰"拼命"拜票

 / 台北市

  台北市第七選區,包括信義區與松山區十三個里,上演前後市議員大戰戲碼,國民黨推出當過三屆市議員,尋求立委連任的費鴻泰,民進黨則由前市議員田欣出馬,加上同屬泛綠的台聯,堅持推出前國代張國慶參選,造成選情空前激烈,另外還有四個其他政黨也推出人選,造成七搶一局面。

  挨家挨戶爬樓梯按門鈴,費鴻泰三屆市議員一任立委,絲毫不敢鬆懈,光是這排富台國宅七百七十戶,是費鴻泰信義區的大本營。

  一晚要拚上百戶,爬到腿軟還是要繼續爬,因為民進黨前市議員田欣,絕不是省油的燈,企圖坐穩南松山區綠軍基本盤,揮軍搶進泛藍信義區。

  北第七選區上演前後市議員大對決,改善交通狀況,信義松山捷運線建設支票何時兌現,都是關鍵政策,不過田欣腹背受敵,因為台聯虎視眈眈。

  泛綠沒整合,台聯前國代張國慶深入綠營傳統市場,身段低博士高學歷,地毯式掃街搶票,企圖動搖民進黨基本盤。

  藍綠政治強棒,加上台聯博士級前國代,廝殺分外激烈,另外第三社會黨,綠黨,客家黨,與道慈悲濟世黨,都推出人選搶人氣,第七選區涵蓋台北最精華商業地段,這唯一一席立委,更是兵家必爭之地。(郭鎧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