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使遭脫衣安檢 總統要求檢討

 / 彰化縣

  陳水扁總統又接到恐嚇信!而這已經是本週以來第四封!一封署名黑色殺手的電子郵件寄到了總統府,要總統注意兩顆子彈,下午陳總統嚴厲譴責暴力,另外因為安檢規格升高,馬拉威大使被要求脫衣受檢,惹出不小爭議,總統今天也說出重話要求國安人員徹底檢討!

  幫黨籍立委造勢掃街,陳總統依舊活力四射到處跑行程,甚至還站上天窗,跟支持群眾揮手致意!外表看不出任何異樣,不過就在六個小時前,總統府又接到了恐嚇信,一封署名黑色殺手的電子郵件,內容同樣是要總統注意兩顆子彈。孫子、兒子到女兒也都被點名。而這也使得現場安檢工作更加小心,進出的民眾身上都要貼個小貼紙,進出也要盤查,維安人員也是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恐嚇信接二連三總統忍不住重砲譴責暴力!

  也正因恐嚇威脅拉警報,週四的亞洲人權獎頒獎典禮,安檢做到滴水不漏,國安人員甚至連馬拉威大使馬洛亞都不放過,要求脫下西裝排隊受檢。大使當場發飆,抨擊太不禮貌!外交部趕緊澄清是因為溝通協調不足,但畢竟失了外交禮節,總統也說了重話

  國安局下午立刻發出聲明稿表示歉意,不過連環恐嚇信案子還沒破,又搞烏龍惹火馬拉威大使,總統陳總統都不高興,國安局一個頭兩個大,這下皮得繃緊一點。(記者謝忠義、莊慧欣、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