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校長 老師寄子彈揚言屠校

 / 台北市

  有這種老師!台北市興華國小,六月底一連接到十八封恐嚇信,甚至夾帶彈頭,矛頭都對準校長,歹徒威脅要仿效美國維吉尼亞大學在校園開槍殺人,造成校園風聲鶴唳。警方經過兩個月追查,逮捕到嫌犯,他竟然也是一名老師,因為不滿校長批評他的教學方式,竟然出此下策。

  監視器拍到嫌犯在便利商店買了電話卡後走出門口,急急忙忙走向畫面左邊的公共電話,就是要去打恐嚇電話。這就是警方破案的關鍵。經過資料比對,成為突破歹徒心防的重要證據。

  就在今年六月,歹徒寄恐嚇信到台北市興華國小,佯稱自己是包商,遭到校長王忠平的丈夫告發偷工減料,他揚言要報復,還要模仿美國維吉尼亞大學槍擊事件,槍殺學生,當時引起校方大恐慌。

  而警方經過兩個月調查,終於逮捕到這名嫌犯,他竟然也是一名老師。台北市刑大隊長蔡伯熙:「(人家)告訴他王校長講他壞話,所以他心生不滿,從內湖汐止地區,寄發恐嚇信到他任職的學校!」對於興華國小的師生跟家長,過去幾個月來過的提心弔膽,嫌犯落網,終於可以鬆一口氣!(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