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出動拜票 杜文卿衝衝衝

 / 苗栗縣

  在海線擁有高人氣的杜文卿,確實很受到鄉親們的歡迎,不管是握住年紀八十歲老奶奶的手,還是水泥工,杜文卿親切互動,就像是隔壁的鄰居一樣。

  挨家挨戶拉票,強力的助選團不是別人,新婚一年多的妻子和剛剛學會走路的兒子,是最佳的後盾,繞著漁港跟漁民搏感情,杜文卿打出的選戰,就是要讓苗栗沿海區域,帶動當地的經濟。

  相對於杜文卿漁港利多,本身是後龍鎮土生土長的李乙廷,趕行程趕的不像話,吃飯站著吃,吞下最後一口飯,又得催促著助選團,接著下一攤。

  過馬路也要跟路過的駕駛人舉手致意,縣農會總幹事出身,李乙廷知道自己得更彎腰拉票,生鮮超市、加油站,哪裡有人哪裡去,加上有縣長劉政鴻的強力支持,李乙廷堅持立法院一定要有一席的農業立委。 

  苗栗海線民眾大部分篤信媽祖,連兩位參選人也不例外,不僅看神意更要看參選人各自努力。(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