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台灣大對決 藍綠陷激戰

  馬謝不敢大意,各候選人更是繃緊神經!因為這次小選區,每個選區只會產生一席立委,和過去的複數選舉衝高票就能擠進安全名單完全不同。我們繼續就來看看北台灣幾個競爭激烈的超級戰區,藍綠對決!

  北台灣超級戰區激戰,台北市觀察兩選區,北市二選區,大同區,王世堅上一屆在這裡拿下最高票,不過經過緋聞風波聲勢稍減。周守訓則是來勢洶洶,選情陷入膠著。

  同樣被民進黨視為可望突圍的選區,是台北市第五選區。段宜康對上林郁方,短短兩星期,這個選區傳出掃街打人事件,特權銷單事件,兩人捉對廝殺!

  而在一河之隔的台北縣,五股蘆洲所在的第二選區上演兩個女人的戰爭。民進黨林淑芬對上國民黨柯淑敏,柯淑敏擁有國親整合成功的優勢,林淑芬還得面臨台聯林志嘉瓜分票源,三方陷入激戰!

  北縣第三選區,藝人余天對上尋求連任的在地立委朱俊曉。余天能不能夾著高知名度換成選票,對朱俊曉來說是一大威脅!

  北縣第四選區,國親共推現任立委李鴻鈞。對上民進黨的蘇系立委吳秉叡,吳秉叡打出蘇貞昌的政績牌,李鴻鈞主打交通建設願景。兩位明星級的現任立委,一樣拼的兇!

  另外奧運銀牌黃志雄,激戰資深立委民進黨廖本煙。誰能勝出,每位選民都是裁判!

  也是在地實力大車拼的,還有北縣六選區板橋,林鴻池對上王淑慧,兩人基層實力平分秋色,票沒開出來,誰都沒把握!

  北台灣另一個一級戰區,桃園六選區,國民黨形象牌孫大千,對上民進黨在地牌邱創良。兩人都要尋求連任,雙方有一番纏鬥!

  民進黨想在選情緊繃的北台灣突圍,藍軍能不能固守疆域﹖就看北台灣六縣市八個超級戰區,選票開出見分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