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總部在哪? 教部搞烏龍

 / 新北市

  推入聯,教育部網站最近新推出聯合知識大考驗的網上測驗,第一道選擇題,聯合國總部是在哪裡?選項裡竟然沒有正確答案美國紐約,提示的答案卻是舊金山!讓民眾很驚訝,聯合國甚麼時候搬家了?

  台灣想前進聯合國,但聯合國是在哪裡?

  太太,你真正愛台灣,但聯合國總部真的在台灣嗎?上教育部網站,最新推出聯合國知識大考驗。打頭陣第一題,聯合國總部在哪一個國家?猜不出來,偷看一下提示,裡頭寫聯合國憲章在美國舊金山制定,但是總部建立在紐約。回頭選答案,結果選項竟然有美國加州舊金山,州還寫錯,哪裡有三點水?加拿大溫哥華,澳洲雪梨,英國倫敦,那正確答案紐約去哪裡了?

  但教育部馬上撇清,這是民間申請補助的網站,只補助經費。不管審核對不對,但是打開教育部自家開辦的國語辭典網站,打炮這詞之前竟然解釋為放鞭炮,買春竟然是買酒的意思,真的很不好意思!還有平常罵人的豬頭,在教育部的解釋變的很稱頭,表示你肚子裡很有料!(記者黃敏惠、方起年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