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公祭弔文 馬英九為妻抱屈

 / 台北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今天一早參加岳父的公祭,對於夫人周美青的股票買賣風波和綠卡問題,成為謝陣營攻擊焦點,馬英九跪在岳父靈前說,讓妻子受了委屈。

  馬英九的岳父,周兆溎的告別式,典禮一切從簡,不發訃聞不收奠儀,身為女婿的馬英九,一大早就現身在殯儀館,從早上八點不到舉行家祭,一直到典禮的最後,馬英九跪在岳父的面前,講出這段時間的委屈,也感謝老丈人和妻子的體諒。

  周美青在股票買賣事件中,也成為對手攻擊焦點,馬英九的追弔文透露對周美青的抱歉,這場喪禮雖然少了黨政要員,但是包括桃園縣長朱立倫以及嚴凱泰都前往致意。

  馬英九的岳父,周兆溎曾經是商船的船長,簡單的告別式,僅僅租用殯儀館的邊廳而不是主廳,至於馬英九的女兒,因為有學業和工作,所以並沒有參加家祭,這場刻意低調的喪禮,還是因為馬英九而成為焦點。(楊舜欽 賴文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