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宗教選票 馬.謝寺廟祈福

 / 台北市

  大年初一選戰不休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從台北行天宮出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從保安宮開始,兩人不約而同展開寺廟祈福之旅,搶攻宗教票!

  前一天除夕夜倒數,在鼓山創辦人聖嚴法師帶領下,馬謝兩人難得同台撞鐘,為台灣祈福。聖嚴法師期許政治人物無誠不立,無信不靈的開釋,特別轉向謝長廷,期許謝長廷能身體力行,外界質疑為何聖嚴法師沒有對馬英九說,謝馬事後各自解讀。

  為了爭取宗教界選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大年初一從台北行天宮到基隆天顯宮以及佛教靈鷲山,寺廟參香行程滿檔,現場還發紅包,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另一頭,馬英九拜訪八十八歲高齡臥病在床的作家柏楊,並當場寫下有容乃大,無欲則剛的書法致贈柏楊家人,隨即繼續他的寺廟參拜行程。從保安宮到蘆洲勇蓮寺,和謝陣營互別苗頭意味濃厚。

  馬謝兩人過年不休假,展開一連串宗教祈福之旅,隔空較勁就是為了爭取宗教界更多支持。

郭怡岑 陳君豪 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