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訪廟宇拔樁 馬謝大拚場

 / 新北市

  總統大選倒數四十天,馬謝兩陣營已經進入貼身肉搏戰,深入對方票倉頻頻拔樁,尤其是一連好幾個參訪寺廟行程,雙方一前一後到場搶票,謝長廷下午就來到高雄佛光山,拜訪已經表態挺馬的星雲法師,要用誠意打動這位佛教界領袖。

  謝長廷一上佛光山,立刻與星雲法師會面,雖然被馬英九搶先一步,獲得星雲法師當面支持,不過謝長廷就是要把誠意帶到,畢竟上百萬信徒,選票搶到一張是一張。

  這幾天,馬謝陣營全力猛攻宗教票,謝長廷初四參訪新港奉天宮,蕭萬長初三才去過,接著,初五蕭萬長繼續拜訪台北縣靈鷲山,謝長廷初一同樣才造訪此地,一前一後,你固樁我拔樁,搶票白熱化,就連台商票,都傳出謝長廷要動員挺綠中國台商在選前一周回台投票,讓馬英九也不得不正面回應。

  從台商票搶到宗教票,馬謝在最後一個多月的廝殺白熱化,連行程也嚴重重疊,就是不讓對手有任何喘息機會。(記者郭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