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友柏批連戰 母道歉辭中常委

 / 台北市

  蔣家第四代蔣友柏,日前在他的部落格白木怡言,發言辛辣,點名二○○四大選後,連戰輸不起還耍賴,把國民黨累積的形象都糟蹋掉,這話立刻引發軒然大波,他的母親蔣方智怡為此還親自到連戰家登門道歉,今天甚至閃電辭去國民黨中常委職務,希望風波就此打住。

  就是這一段文字,蔣友柏在白木怡言部落格寫著,二○○四的總統大選,連先生選輸不認輸,帶著支持群眾大鬧台灣三個月,假如他的曾祖父和祖父有替國民黨留下什麼樣的形象資產的話,至少已經被連先生糟蹋了六成以上。為此,他的母親蔣方智怡親自前往連家,向連戰道歉。

  光道歉還不夠,蔣方智怡更在下午的國民黨中常會,向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口頭請辭中常委職務。

  大選倒數計時,向來直率敢言的蔣友柏,矛頭對準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結果這把火波及自己母親,蔣方智怡閃電請辭中常委,就是不想在大選前,讓蔣友柏的發言成為黨內箭靶,希望風波就此打住!(記者郭鎧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