挾持槍擊 李顯榮求救畫面曝光

 / 新北市

  晚間最新消息,前立委李顯榮遭槍擊案,警方宣佈偵破,開槍主嫌曾振唐,昨天深夜在三重市落網,涉案嫌犯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品,臨時起意犯案,沒想到竟然綁到立委,而參與犯案的一名吳姓嫌犯,傍晚已經到台北市圓山派出所投案。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李顯榮左手摀著傷口,緊急跑向警車求救,而這個時候被歹徒連開兩槍擊中,這就是犯案當天的第一現場,而犯下這起槍擊案的主嫌就是21歲的曾振唐逃亡四天,晚間在台北縣三重被警方逮捕。

  經過偵訊,曾振唐坦承自己就是策劃擄人案的主謀,也帶著警方到丟槍的現場找到做案槍枝,不過他向警方供稱,整起案件純粹是臨時起意,也不知道自己綁到的就是立委。
至於開槍的動機,純粹是李顯榮看到警車想跳車逃逸,情急之下才會開槍。

  真的有這麼巧嗎?曾振唐在偵訊過後被移送地檢署。而檢方更調查發現,曾振唐有黑道背景,懷疑犯案動機覺不如他所供稱的這麼單純,將持續朝另有幕後黑手的方向偵辦。至於另外一名吳姓共犯,也已經向警方投案,警方將一併偵訊,對案情進一步釐清﹝記者林承志 賴文忠 李明威 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