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赴228紀念會 受難家屬砲火猛

 / 嘉義市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前往嘉義市二二八紀念公園參加紀念活動,結果二二八受難家屬廖繼斌上台發言時,砲火全開,要求外界給他們跟藍綠人士交往的自由。為什麼受難家屬跟藍營交往,就是不愛台灣?讓這場紀念會充滿煙硝味!

  二二八滿六十一週年,馬英九選擇在二二八事件重要據點嘉義市,參加這場紀念會,依照往例都會邀請二二八受難家屬上台發言,但是一位家屬廖繼斌,上台致詞時砲火全開,當場成為焦點。

  「請給受難家屬一個跟藍綠交往的自由」,廖繼斌的發言,讓原本期待應該平和肅穆的紀念會,頓時煙硝味十足。馬英九隨後上台,帶來首詩,緩和了現場氣氛。

  二二八這一天,馬英九挽起袖子響應捐血,象徵撫平這個流血事件的傷口!針對媒體報導,中國方面透過管道希望馬英九對公投做表態,最好是帶頭拒領公投票,降低領票率,馬英九只表示,他做什麼事,絕不受到北京方面的任何影響。(陳建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