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家鄉催票 藍綠選前防奧步

 / 新北市

國民兩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和蘇貞昌,早上各自回到家鄉沿途掃街全力衝票,藍綠陣營都表示接到情資,最後一晚,對方可能會出奧步,所以會徹夜防範。

回到最熟悉的地方,身為老縣長,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蘇貞昌,早上來到台北縣三重、蘆洲掃街拜票,要全力鞏固全國最大票倉,將近287萬張的選票。

一樣身為副手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早上回到故鄉嘉義拚人氣,而最讓他感動的,就是20年前,他擔任國貿局長時,有一名雞農對他丟雞蛋,不過現在已經支持他。

選前倒數時刻,兩位副手,一個回防北縣,固守最大票倉,一個拚家鄉選票,不過藍綠陣營都爆料,說接獲情資,對手可能出奧步!

雙方高度擔憂,都擔心最後幾個小時會出現選舉變數,也因此今晚都將派出重兵在競選總部防備,不排除隨時召開記者會回應最新狀況!﹝記者張政捷 張良信 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