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開光大典 王金平為馬蕭祈福

 / 台北市

  鼠年祈求好運,在台北、有一場西藏祈福大會,西藏高僧南開吉美仁波切,帶著民眾向主掌財運跟運勢的西藏格薩爾王、祈求庇祐,就連立法院長王金平都到場,幫除夕夜拉斷鐘繩的馬英九、蕭萬長求好運。

  西藏高僧南開吉美仁波切虔誠祝禱,主持大神堡開光儀式,立法院長王金平也虔誠膜拜。鼠年啟動運勢,這招財轉運大神堡可千萬不能錯過,總共三層高六公尺,裡面有主掌運勢的格薩爾戰神坐鎮,象徵福報運勢吉祥扶搖直上,馬英九除夕夜拉斷鐘繩,王金平出席開光大典也要幫馬蕭祈福。

  怎麼求得西藏財神護佑王金平示範給你看,帶著虔誠的心順時鐘繞大神堡就能繞來好運,此外現場也展出全球最大的格薩爾大唐卡,獨特的繪畫風格栩栩如生。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一直到情人節之前,民眾都可以在現場觀看四位喇嘛花三天時間做出精細的五色沙畫,開光加持後將分給信眾作為守護的吉祥物。(記者莊慧欣、賴文忠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