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噴水池造勢 謝長廷最後衝刺

 / 台北市

  民進黨方面,謝長廷晚間從南台灣開始顧票,先從嘉義噴水廣場,再到台北松山菸廠,雖然兩場造勢晚會,都沒有出現預期的綠卡新證據爆料,不過整個晚上謝長廷,還是主功綠卡議題,在最後一個晚上,延續戰略,繼續催票。

  嘉義噴水廣場,傳統的選戰民主聖地,總統大選當然也不會缺席,藍綠雙方陣營分成兩邊,相互搖旗吶喊,選戰主角,只有謝長廷到現場,支持群眾,情緒高昂,不過也讓警方格外緊張,員警人牆,形成楚河漢界。

  謝長廷先在嘉義開講,站在宣傳車上,從綠營票倉出發,讓謝長廷信心大增,下一歩深入敵營,先固票再搶票,來到台北市松山菸廠,現場過兩萬的支持群眾,選戰最後一個小時,謝陣營告急催票。

  馬英九早一歩消毒,先說破,謝長廷晚間可能會出現綠卡新證據,不過在綠營晚會現場,沒有出現關鍵人物,反而是,謝長廷延續先前戰略,還是用綠卡,當最後一張王牌。

  最後一晚,謝長廷有激情,有感性,強力催票,柔性告急,就希望堅持到最一刻,能夠真的逆轉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