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拚奧運 馬英九:全力支持

 / 台北市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選前曾說如果中共鎮壓西藏狀況持續惡化,不排除杯葛北京奧運,不過今天出席中華棒球隊慶功宴,他強調全力支持中華隊在奧運奪標,也承諾上任後一定大力發展體育,至於五二零之前的出國訪問計畫,首要目標就是修補台美關係,馬英九上午會見AIT台北辦事處長楊甦棣,當面表達訪美的意願。

  中華奧運棒球隊總教練洪一中送上球棒,希望未來四年,馬總統執政揮出全壘打。選前說如果西藏鎮暴持續惡化,不排除杯葛北京奧運,讓多少棒球迷好擔心,不過馬英九當著所有隊員面前打包票,全力支持前進奧運,還要奪標拿獎牌。

  馬英九承諾上任後,一定全力發展體育,拼體育也要拼外交,五二零之前,馬英九還要訪問好幾個非邦交國,努力修補雙邊關係,其中美國是首要目標。

  距離五二零只剩下兩個月不到,馬英九對任何敏感問題都很低調,目前當務之急,馬蕭辦公室已經由詹春伯擔任召集人,跟總統府方面對口完成交接。(記者張良信、夏德桔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