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億蓋蚊子館 起訴前茄萣鄉長

  又是浪費公帑的蚊子館,高雄興達港停車場,因為前任茄萣鄉長李明朗圖利廠商,花一億元興建卻無法完工驗收,停車場積水多到可以養魚,檢方依貪污罪將李明朗起訴,求刑二十年!

  停車場嚴重積水的地下室,水裡面竟然還有好多小魚在游來游去,居民看了直搖頭,說這是鄉公所花一億元蓋蚊子館,不止養蚊子,還可以養魚。看看停車場外觀,鋪上花崗岩,挑高格局,加上超大遮雨棚,外觀氣派。

  從民國八十七年興建,花了一億兩千萬徵收土地,再加四千萬施工,卻至今荒廢。因為檢方查出茄萣鄉長不只涉嫌圖利廠商,浮報款項,在徵收道路時,收取千萬回扣。當初蓋停車場,是為了紓解旁邊魚貨拍賣場的車潮,才蓋了停車場,但是來不及完工,魚貨拍賣場已經遷移荒廢,一億六千萬蓋的停車場等於做白工。鄉民氣憤的說,身為鄉長,卻從中貪污,不只浪費公帑,更讓納稅人的錢像是丟進水裡,實在可惡!(潘潔瑩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