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內閣新生訓練 馬英九當老師

 / 台北市

  九萬兆新政府新閣揆,今天首度同台亮相,馬英九對於這次外交風波,他給閣員上的第一課,送上六字箴言,清廉自持正直,而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首度在新閣員中亮相,一開始還不知要跟誰打招呼,有點尷尬,還好一旁的準青輔會主委王昱婷給她一個大擁抱。

  九萬兆鐵三角,選後首度在鏡頭前同台,讓內閣首長,一一亮相,只是準閣揆劉兆玄一口氣要介紹所有閣員,似乎有點緊張。馬政府五二○開學前,首次新生訓練,對十億元外交醜聞案,馬總統迫不及待,要對全體閣員上第一課。

  馬總統當老師,首長們仔細聽,而當中最具爭議,唯一的台聯獨派背景,準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低調現身,與其它同事似乎有點陌生,不時探探頭,到底要先跟誰打招呼,直到準青輔會主委王昱婷,向前給她一個大擁抱。

  好姊妹,雙手緊握互相打氣,大概是連日壓力,左眼紅腫長針眼,賴幸媛在位子上,不停擦眼睛,與馬總統握手致意,還挽起頭髮展現俐落風格,而最新出爐的兩位閣員也亮相,分別是前立委高思博接掌蒙藏委員會,前僑選立委吳英毅接掌僑委會,至此劉內閣算是全員到期。(記者郭 鎧、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