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志芳重申清白 柯承亨仍未露面

 / 台北市

  而在邱義仁、黃志芳、柯承亨相繼請辭之後,今天最新進展是,黃志芳繼邱義仁之後,被改列為被告。黃志芳上午送小孩上學,再度強調自己的清白,說自己不是污點證人。而始終以父喪為由,沒有露面的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上午他父親頭七,他還是沒有出面。

  黃志芳倉促下台,隔天平靜心情,一早自己開車送小孩上學,回想二十幾年公務員生涯,結束的如此難堪,眼眶裡泛著淚光,不容許有心人刻意抹黑。長官邱義仁是不是清白,黃志芳不回應,失去部長級保護,黃志芳二度喊話,擔心家人安危。

  原本排定,上午由陳總統授勳給邱義仁與黃志芳兩位扁系大將,也因為醜聞案臨時喊卡,雖然不能優雅下台,卻可以從國庫領走可觀的退職金,邱義仁約兩百一十七萬,文官出身的黃志芳,更有五百萬以上,柯承亨也超過百萬,通通全民買單。

  這場風暴超過六天,只有柯承亨宣布請辭卻不露面,儘管向外宣稱,父喪頭七也沒現身高雄老家。迴避心態明顯,不面對媒體,終究還是要將全案向檢方交代清楚。(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