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肇敏:扁槍傷 非319現場造成

 / 台北市

  今天第一次上火線備詢的還包含國防部長陳肇敏,曾經是三一九真調會委員的他,今天語出驚人,他說前總統陳水扁三一九的傷,絕對不是在金華街現場造成的。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卻拿出當時拿的包包,強調自己的的確確是在金華街中彈的,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出入?

  頭一次到立法院備詢的國防部長陳肇敏,還沒提到什麼國防政策,一開口就直接挑動三一九兩顆子彈的敏感神經。同樣跟陳肇敏都是三一九真調會成員的法務部長王清峰,真調會版本的確跟官方有很大出入,的確有必要釐清。他願意放下部長身分,以前真調會召集人的身分接受特偵組的約談。

  面對新政府首在第一天上班,就重砲轟擊三一九的兩顆子彈,前副總統呂秀蓮氣的拿出當時隨身的包包,駁斥所有說法。陳肇敏斬釘截鐵說,陳前總統的傷不是在金華街造成的,但呂副總統卻氣憤駁斥,自己的確是在那個時間點中彈,有沒有可能扁呂受傷的時間點是不一樣的?種種疑問,隨著這兩位真調會出身的閣員說法,兩顆子彈的話題,看來沒有隨著扁政府的下台而降溫,恐怕還會繼續再延燒。(記者林承志、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