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專屬球具室 囂張議員犯眾怒

 / 台中市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前天因為座車受阻,攔下國中基測考生專車,今天再爆出他耍特權,在大德國中有專屬球具室,校方證實確有此事,只是陳清景到現在還不願出面認錯,當初投票給他的選民大罵實在太囂張。

  來到大德國中,學校網球場就是議員陳清景天天打球的地方,旁邊還有他專屬的擺放網球用具的小教室,上頭貼著紅色海報,寫著恭喜陳清景競選連任,這樣耍特權,老師看不下去,但校長不願多加批評。

  最可惡的是,陳清景兩天前擋下考生專車,監視器拍下,一輛輛專車出了校門口,最後第七輛卻始終沒出現,因為被議員欄下來,痛罵五分鐘,差點延誤考試時間,警衛想起當時,更是一肚子火。家長看不下去大罵,要他辭職,來到議員服務處,陳清景一早還是不出面,門口大大招牌寫著服務清廉,看起來很諷刺。

  議員陳清景去年就爆出看霸王球,在球場門口對人破口大罵,自始至終都沒說道歉,影響議員形象,台中市議會打算送紀律委員會懲處。(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