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保釣悍將 馬總統今噤聲?

 / 台北市

  為了爭取釣魚台主權,朝野立委難得立場一致,同仇敵愾,大家還在等馬總統,針對釣魚台會發表什麼看法?別忘了過去的馬市長、馬政務委員,可都對保釣議題多次發表強硬發言。下午馬總統席公開場合,媒體追問釣魚台到底是誰的,馬總統聳聳肩,雙手一攤,什麼意思呢?

  釣魚台到底是不是台灣的?任憑媒體喊破喉嚨,馬總統就是沒有回應。不過就在上車前,總統終於面向鏡頭,再看一次,雙手一攤、聳聳肩,總統這是什麼意思呢?看看過去的馬市長,談到保釣,當時他炮打陳前總統,話說的很重。

  爭取釣魚台主權,馬英九向來主積極交涉,光是島內抗議是沒用的,十三年前的馬政務委員,這麼說。從馬市長到馬政務委員,談保釣很有GUTS,怎麼當上馬總統,談保釣卻像是變了一個人?看看過去十二次台日漁權談判,總是原地踏步,這次聯合號漁船被日本軍艦惡意撞沉,再一次凸顯主權爭議,民眾等著看,馬總統會不會拿出當年的的氣魄,讓台灣硬起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