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長誰最忙? 金門李炷烽NO.1

 / 台北市

  事實上,台東縣長鄺麗貞還不是出國頻率最高的首長,這屆縣市長上任至今,出國次數最多的是金門縣長李炷烽,他三年來,出訪十二次。縣市首長們出訪次數這麼多,到底都在忙些什麼?

  放眼全台縣市首長,誰因公出國最多次?答案就是他,金門縣長李炷烽,本屆就任兩年七個月,他前後出國考察十二次,縣長都在拼什麼呢﹖光是出席每年的世界金門日,為了跟旅居各地金門鄉親搏感情,縣長就世界走透透,他更多次前往中國大陸,推銷金酒,李炷烽召開記者會,自認坦蕩蕩。緊追在後的是南投縣長李朝卿,他任內出國十一次。多次擔任超級推銷員,促銷南投農產品。

  來看這份排行榜,並列第三的,分別是桃園縣、花蓮縣跟屏東縣。桃園縣長朱立倫,為了打造桃園航空城,多次前往韓國、日本、荷蘭、香港、新加坡考察,花蓮縣長謝深山,則是遠赴日本跟加拿大,行銷後山花蓮的無毒農業。屏東縣長曹啟鴻,也是扮演農產行銷推手,努力把芒果黑珍珠推銷到國外。

  地方縣市拼行銷,國外市場也不放過,被點名的首長都強調是推縣政,不是出去玩,再看一次排行榜,這次被盯的滿頭包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出國八次,名列第四,不過根據她規劃,歐洲回來後,他還要去奧運、韓國,回來後再去一次大陸,算一算出國次數,沒有冠軍,也是亞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