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好忙! 2年出國考察逾百天

 / 台東縣

  台東這次風災慘動淹大水,但台東縣長鄺麗貞人正在國外考察,還被人檢舉兩年任內八次率團出國,花費上千萬,任內有七分之一的時間,都不在國內,台東地檢署決定介入偵辦,而台東縣民也要問,考察後的政績在哪裡?

  出海賞鯨豚,花園拍寫真,這就是台東縣長鄺麗貞,為了發展觀光,又要為縣內招商,所以上任七百多天,有一百多天是繞著地球趴趴走,上任第一年先到日本,花了197萬,緊接著又到希臘埃及249萬,隔年,再到日本摩一蓋,香港飲茶,英國考察13天,三碗豬腳到泰國。今年4月,南半球紐西蘭看乳牛,總金額超過一千兩百萬,而現在,帶著鄉鎮長和自己的媽媽,人還在歐洲。

  考察行程接下來,還有奧運看開幕,包機直航到韓國,再轉往中國浙江,考察內容從國際女權、海洋深層水,到太平洋的海葬,海葬還沒辦,深層水還沒挖,反而是縣內先淹水,縣長還不在家,引來民怨,調查局直衝縣政府,要好好了解一下。

  縣長考察的政績在哪裡,南島文化節是唯一的大型觀光活動,海報放的是縣長的照片,2400多萬的經費,遊客人數不到20萬,縣府虧錢,人民繳稅,只能讓縣民一起分享縣長的遊記和照片。(記者陳君毅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