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麗貞出國報告 被爆抄襲前夫

 / 台東縣

  會不會太離譜了?經濟部河川局花了2.6億元蓋了條爛便道,一次鳳凰颱風就壞了。不過先帶您來看看這個也是有夠離譜,台東縣長鄺麗貞,颱風天跑去歐洲拼觀光,也就罷了,大家還在納悶,她到處出國考察,到底考察出什麼心得?結果竟然被爆出,她上次去泰國考察,報告還是抄襲前夫吳俊立的版本,連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

  八次出訪的台東縣長鄺麗貞,到底考察出什麼心得?泰國考察報告這麼巧,和前夫也是前台東縣長,從第一頁摘要為促進國民外交及文化交流,提升縣政視野的二份報告就像電腦複製貼上,甚至最後面的參訪心得,無論是曼谷還是芭塔雅就連標點符號都一模一樣,華視記者獨家追蹤到這兩份報告的報告人。

  負責彙整考察的副處長,在台東縣府已有多年資歷,泰國行程她也有和鄺麗貞同行,疑點說不清卻為大家抱屈。副處長強調出國考察很累,但看看連結語都抄襲,都在說一樣的168縣政藍圖,期待台東成為觀光大縣,事實上這兩年台東只有二十萬觀光客造訪,再看鄺縣長日本考察報告,參觀豪斯登堡、看猴子雜耍表演、看啤酒廠,跟觀光團一樣有吃有玩,那麼這麼大陣仗的考察,心得又是什麼呢?報告中是這麼說的:看到日本這麼積極又努力,我們能不警惕而更加努力嗎?再回頭看看縣政府的成效,今年的確有日本團包機來台東,不過他們不但沒過夜,全團還只買了三顆芒果,引來當地旅遊業抱怨,八次考察成效如何,人民心中自有答案。(記者潘潔瑩、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