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放話 今請假 陳幸妤扯疑雲

 / 台北市

  昨天在鏡頭前崩潰的陳幸妤,今天請假沒有看診,而被她點名拿錢的謝長廷、蘇貞昌,迴避超過二十四小時,今天還是沒有露面,陳幸妤大爆料,扯出陳水扁的錢流向民進黨內天王,但對於錢從哪裡來,陳幸妤隻字不提,留下更多的謎團!

  陳幸妤大發飆,媒體好多問題要問她,直接問,帳戶裡的七億元,哪裡來的﹖媒體想問的金錢來源,她都不說,卻主動爆料,錢被誰拿走了,被點名的都是民進黨天王!這一幕激動演出之後,陳幸妤今天上午請假沒有看診,倒是她的丈夫趙建銘一如往常,前往台南新樓醫院照常門診!有人同情陳幸妤,有人質疑她,認為說了這麼多,還是有很多沒說。

  至於被點名拿錢的蘇貞昌、謝長廷,在迴避媒體超過二十四小時之後,還是沒有露面,選前極力切割,選後被捲入選舉結餘款風暴,謝蘇兩人卻罕見沒有大動作澄清,只透過幕僚發表聲明,表示沒有拿陳水扁的錢!扁家人接下來還要爆多少料﹖民進黨高層剉著等!(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