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挺扁今切割 閃靈Freddy嗆扁

郭怡岑 賴文忠 報導  / 台北市

  曾經公開力挺陳水扁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因為支持阿扁和民進黨的立場、色彩鮮明,一夕暴紅,讓人注意到這個樂團和Freddy個人。現在Freddy向阿扁嗆聲,要阿扁站出來和他決鬥。他說他看不慣扁家的行徑,要徹底劃清界線。

  陳前總統疑似洗錢風暴一出,向來力挺阿扁的閃靈樂團主唱Freddy一上節目,直接向阿扁嗆聲。率先和阿扁決裂,Freddy更表示要把心中的阿扁徹底除去,表達支持者痛心的抗議。

  為什麼Freddy反應這麼強烈?看看過去許多本土造勢的場合,陳前總統每次受挫、遭到對手攻擊,Freddy都以實際行動力挺。

  三年前(2005年)的二二八中樞紀念會,阿扁因為廢國統綱領引起反彈,差點遭到罷免,Freddy現身力挺。陳前總統任內力推台灣入聯,歌手兼社運工作者的Freddy和陳前總統坐在一起,展現音樂界支持阿扁政策的決心。

  現在阿扁疑似洗錢風暴延燒,Freddy率先站出來嗆扁,跟阿扁做切割,不僅獲得網友熱烈迴響,也透露出綠營支持者要和阿扁劃清界線的決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