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下週傳訊扁 擬安排家人對質

 / 台北市

  特偵組週末不休息,加班追查陳水扁洗錢案還有國務機要費案。原本預定三十號,要再度約談陳水扁到案說明。因為消息提早曝光,臨時喊停,最快要在下週才會再度傳訊,並且可能安排扁家人對質,清查帳戶資料。目前檢方傾向先偵結國務機要費的部分,加速偵辦腳步。
  
  儘管是周休假日,但還是不能休息,特偵組主任陳雲南一早就來上班,陳水扁國務機要費和洗錢案,兩大案件同時卡在特偵組裡,案情都很複雜,現在傳出檢察官們要集中火力,加速偵結國務機要費。
  
  由於國務機要費案件,早在95年十一月初就已經偵查終結,只差陳水扁的部分是等今年總統卸任後才進行,對檢察官來說辦難度相對減輕不少,不過面對檢方調查,身為被告的陳水扁並不擔心。

  陳水扁手中到底還有什麼證據沒曝光?檢方也急著要了解,不過原本預定三十號的約談,卻因為碰上嗆馬遊行,擔心節外生枝臨時取消,接下來最快下週再發傳票約談陳水扁,並且也不排除盡快安排扁家人來對質,讓事實真相早日攤在陽光下。(記者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