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新帳戶曝光 特偵組密集約談

 / 台北市

  特偵組繼續追查前第一家庭海外密帳,持續發現更多帳戶曝光,吳淑珍再爆海外秘密帳戶,不過這部分情資遭到前調查局長葉盛茂隱匿,如今洗錢相關資訊一一曝光,特偵組再度約談吳景茂妻子陳俊英,以及理財專員到案說明。

  上午九點多,疑似曾經替前第一家庭處理財務的理財專員和證券營業員,一個一個陸續以證人身分到特偵組說明,連上回應訊後被送醫的吳景茂妻子,陳俊英也再度來到特偵組,而檢方追查前第一家庭海外帳戶,曝光的秘帳越來越多。

  先前已經查出,吳淑珍在台灣先將資金轉往哥哥吳景茂在新加坡帳戶,吳景茂又在模里西斯及澤西島開控股公司,後來這筆資金被轉存往黃睿靚的瑞士帳戶。而現在又發現趙建銘疑似94年間在維京群島開設一人公司,吳淑珍隔年在開曼群島設密帳,而陳致中頻頻前往美、日兩國也可能有問題。

  密帳傳言滿天飛,而分佈地區更是遍佈世界各地,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已經前往新加坡,追查海外資金的轉帳起點,而特偵組更在29號一天之內,就約談九位曾替前第一家庭理財過的相關人員,繼續清查資金的流向和總額到底有多少。(記者尤淑嬿 彭志華 張晃維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