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挺扁會?林濁水:饒了民進黨吧!

 / 台北市

 捲入國務機要費案跟洗錢風暴的陳前總統,這段時間不只忙著下鄉接受電台專訪,炮打特偵組檢察官,他大動作更動員全國扁友會,將在十月五號舉辦兩千人挺扁集會,對此前新系立委林濁水,要阿扁放過扁友會一馬,別把大家都拖下水。

  難得公開露面的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開口閉口只談高雄政績,避談陳前總統,謝長廷不希望再和阿扁牽扯在一起,要和扁切割的還有民進黨,九二八黨慶系列活動黨中央規劃到前主席黃信介墳前掃墓,並舉辦全國女性座談,二十七號晚間,圓山公園的便當募款餐會,是黨慶的重頭戲,黨內四大天王通通受邀,九二八當天民進黨以淨灘活動,低調度過二十二歲生日。

  黨慶沒受邀,阿扁不甘示弱,透過扁友會系統,號召兩千人,自己來慶祝。民進黨和扁劃清界線,反而讓扁動作更大,二十五號阿扁下台中,接受大千電台專訪外,接下來,阿扁全國走透透的計劃,一波接著一波,只是官司纏身的陳前總統,要以基層實力和黨互別苗頭,這一招能不能奏效?恐怕還有的瞧。(記者郭怡岑、羅孝宇、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